依叶之舟

已退

欢迎来到荣耀的世界,我亲爱的小魔女!(6)

微博

林初诺V: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![各大战队正副队发的信息图片jpg.]

评论999999+   赞999999+  转发999999+

网友1:沙发

网友2:哈哈哈哈黄少真是全场最佳!一枝独秀,有没有?!哈哈哈

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!!!!要这么记仇吗要这么记仇吗??!!!居然连夜抢我们蓝溪阁boss!!还是用大号!!@林初诺V

叶秋V:少年,别太轻狂了,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。#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!!!!要这么记仇吗要这么记仇吗??!!!居然连夜抢我们蓝溪阁boss!!还是用大号!!@林初诺V

网友3:地板!有生之年竟然看见叶秋大神发微博?!还是发给我们的小魔女,这说什么?!这说明林叶cp有糖磕了!!!

黄少天∨:林叶cp?哈哈哈老叶居然是下面那个,老叶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!!!!@叶秋V@叶秋∨#网友3:地板!有生之年竟然看见叶秋大神发微博?!还是发给我们的小魔女,这说什么?!这说明林叶cp有糖磕了!!!

苏沐橙V:唉,黄少天,林叶cp怎么了?我觉得挺好的!

楚云秀V:是啊,不过吧……我还是支持all林!

戴妍婍∨:我坚守阵地!林all!

喻文州V:少天别艾特林队了,星遥她们己经上飞机了,估计很快就到了

黄少天V:不是吧队长!同在G市她们怎么这么慢啊!!!

周泽楷V:到了,懒得理你@黄少天∨#喻文州V:少天别艾特林队了,星遥她们己经上飞机了,估计很快就到了

黄少天V:?????九点水呢?你们队长这是什么意思@江波涛V@江波涛V

江波涛V:队长说林队她们已经到了,只是懒得回复

张佳乐V:确实,刚才看见她们一队人浩浩荡荡的去商业街血拼去了,女人的战斗力真是可怕!

蓝熙V:愚蠢的人类,你们是永远不会懂吃货的世界是多么的复杂!

下午  全明星大会现场

主持人“让我们欢迎拂晓战队登场!”

掌声热闹,关于这支从挑战赛出来的队伍,许多人对她们的议论是褒贬不断的,但,在第八赛季赢得冠军后,这些议论声也就停止了

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拂晓战队

林初诺:“放下那瓶可乐!”

唐瓜:“那你倒是把我的暑片放下啊!”

祝星瑶:“好啦,你俩别吵了,好歹现在还在全明星大会现场呢”

楚瑾煦:“就是就是,特别是初诺,都是当队长的人了,要知道稳重~学学我们清夏姐的稳重和小江柳的冷静细心 ~””

林初诺和唐瓜:如果你俩把药庙的手幅放下再说的话,可信度会乘幅度上升←_←




今天先水一篇~全明星大会下篇完整章节将在新年后再发。

我准备和我的亲友@雷狮木得船 在新年零点准时发全职乙女与凹凸乙女的联合文,大家记得关注呀!

最后~祈求一波点赞、评论、关注呀!

如果不介意,可以再送个小蓝手吗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