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叶之舟

已退

庆余年《花间醉》13(上)


1.沈府

“老爷!小心点别气坏了身子!”

“你说我能不气吗我!她小时候皮也就算了!现在都多大了!还闹离家出走!”

沈墨按着心口处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

“如果云曦还在就好了……”

沈墨望着大堂上一幅画像是见着了画中人一般失笑起来

“如果夫人还在定不希望您如此!况且小姐从小就有自己的主见,老爷您又何必把小姐关在这小小的京城内做一只金丝雀呢?”

“不是我想关,而是那人盯上她了……”

沈墨久经沙场多年,脚上早己留下些隐疾,此时走起路更是一摇一摇的

何管家想去扶他,但他知道自家老爷的自尊心,默默将手缩回


清酒,莫要怪爹。只要你还活着,比一切都重要





2.傍晚    不二斋


“啊啾!谁想我呢?”

“会不会是下面那帮人啊?”

一女子从暗道中走出来

“朵朵,你看小爷穿这身帅不帅?”

沈清酒挑眉对海棠朵朵说

“帅帅帅!不帅怎么把下面那帮人迷得神魂颠倒。”

海棠朵朵说完还学着那些风流才子的模样撩了撩头发

“你们这次拍卖又是闹哪样啊?”

“你猜~”

沈清酒用扇面半掩着面说道

“切-对了,你这次还邀请了沈重和沈婉儿这两兄妹?” 

“嗯,他们可是这次的特邀来宾”

沈清酒说完,戴上面具踱步走进拍卖场

“算了,我还是好好看戏吧”

海棠朵朵坐在包厢里,一幅事不关已的模样,吃着瓜子看着最近京城出的话本子



3.拍卖场内部

“婉儿,一会见到慕瑾言万不可无礼!”

“我知道了哥,你要是不放心可以让冰云跟着我的”

“唉,冰云。婉儿就麻烦你帮忙照看了”

“是”

慕瑾言?确定不是沈清酒那个小没良心的。

言冰云想到这,脸上不禁多了一分笑意

“冰云,你笑啦!”

沈婉儿对着言冰云喜笑颜开的说道

“有吗?”

听沈婉儿这么一说,言冰云逐渐收敛笑意

看言冰云神色如此,沈婉儿也就不自讨没趣了


一路无言









1.2.3表示场景的变化,接下来会更单人场自述

请在评论区写出你想看的单人场自述顺序

在此感谢大家的参与啦

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