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叶之舟

已退

欢迎来到荣耀的世界,我亲爱的小魔女!(4)

我,林初诺!拂晓战队队长!人送外号小魔女!

天不怕,地不怕,玩得好荣耀,撩得了老韩,娶得了周泽楷的我!现在遇到了人生中最难打倒的boss——叶!不!羞!

让我们回溯到几小时前……


吃枣药丸吧!(6人)

东栀常盛:队长,在吗?@留行子

东栀常盛:[乖巧jpg.]

留行子:不在!没钱!不接受委托拍照任务!

留行子:[拒绝三连jpg.]

东栀常盛:……一张照片换五袋大白兔奶糖,成?

留行子:[成交!jpg.]

东栀常盛:[壮士!等你好消息!jpg.]


不不不,你才是壮士,敢在老韩眼皮子底下拿手机发信息。(擦汗)

“答是答应了,可这该怎么拍啊……”我看着不远处正在复盘的张新杰,头一次陷入了沉默

“唉,该怎么办呢……啊啊!就是这个!”我指着黄少天最新的QQ说道

“林队怎么了?”“林丫头你又在抽什么疯了?”

“……二乐你才抽疯了!训你的练去!”


我回到霸图俱乐部准备的卧室,打开QQ,果不其然,黄少天的信息己经破99+为999+

“我终于明白联盟为什么要禁语音了,不得不说联盟的决定真是太明智了!”我稍微提了提手速将他的问题,简单粗略地回答完后就进入今天的主题


喻队身下受

林初诺:黄少,你现在是不是和叶不羞在一块?

林初诺:[挑眉jpg.]

喻队身下受:我去!靓女靓女你是怎么发现的!队长都不知道!!

我就呵呵了,您老发条动态只屏蔽你家队长,是个人都知道你和老叶在一块(||๐_๐)

林初诺:猜的猜的

林初诺:[低调低调jpg.]

喻队身下受:总之这事你不能和队长说啊,不然我得完啊!靓女你jffuiggiijhbvvtrvn

林初诺:嘿嘿嘿,对面的黄少天你乱码了是怎么回事啊?哈?给个回信哈?

林初诺:[你这孩纸真让老爸捉急呀~jpg.]

喻队身下受:你找少天是为张新杰照片是吧?😏

林初诺:我去!叶不羞!你怎么知道的我提都还没提!

林初诺:等一下——黄少天手机怎么在你手上?

林初诺:[笑容逐渐猥琐(ಡωಡ)jpg.]

喻队身下受:……想什么呢,我看你们联盟女选手的脑子是共用的,尽想些有的没的,副本纪录还差一个人,赶紧上号,完事了给你照片

林初诺:得令!


“唉,自从当上职业选手后,有七百多年没碰过这小号了”

我将帐号卡插入,嗯,还是原来的十区,一样的风景,一样的不要脸的叶不羞,以及他身后一样的……七大公会的人?!

队伍频道

钱财散尽:我操!姓叶的!不是说好只是抢个副本纪录吗!

君莫笑:姑奶奶,我哪知道啊,我一来这,他们就在这候着了。

钱财散尽:[你编你继续编,我看你还能编多少jpg.]

钱财散尽:还有,我可没有你这不省心的孙子,速战速决吧。

流木:靓女靓女你下得了手吗?!对面还有你家公会的人呢!

钱财散尽:……死马当活马医吧,尽量别让我们副队知道了就行了😰

“呵呵,我得淡定,他还不一定会管这事呢……”我心慌的喝了一口水后便进入战场,和他们比谁杀得人头多


到了21:30我知道霸图作息规定,虽然在我身上不管用,但是这好歹是别人的地盘,遵守一下还是好的,省得他们和洛逍遥告状

我将叶修发我的图片转发给自家队员后,就睡了,全然不知明天还有一场腥风血雨等待着我……









跪求点赞,评论,关注三连*罒▽罒*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