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叶之舟

已退

欢迎来到荣耀的世界,我亲爱的小魔女!(5)

#拂晓战队是在第七赛季以挑战赛冠军出道

#出道后,继续斩获第八赛季冠军

当前为第九赛季时间


“初诺?你站门口干什么?逍遥在里面等你呢。我靠!瑶瑶你注意下走位啊!快输了!”楚瑾煦正和祝星瑶在王者农药里练习双打、呸,是练习默契

“啊?没干什么哈,哈,我只是突然觉得我们俱乐部门口的景色一下子变得十分明亮QAQ”

“景色什么时候都能看,我们现在还是商量一下十区的公会围剿问题吧。”训练室内出来了一位小正太,脖间围着标志性的草绿色的三角巾,上面有白色的丝线绣着一个字。

“呦,逍遥呀,你找初诺商量事呢,那我俩先撤了哈”楚瑾煦和祝星瑶边走边给我使了个眼色:你惹谁不好!偏偏去惹洛逍遥!你怕是连怎么死的,都不知道!自求多福吧,姐妹帮不了你了!

不带你们这样的啊!!

“小洛啊,大白兔奶糖你来块吗?哈、哈”我两步作一步地向前龟速前进

“行啊∩_∩不过,刚才十区会长给我发了一份很有趣的视频过来,我相信你一定很感兴趣”少年勾起一抹坏笑,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,像是在把玩什么宝物的一般

不不不!你相信我!我决对不感兴趣!

但是,我敢这么说吗?答案当然是一不敢!

我特别怂的说“感兴趣!当然感兴趣!”

“原本这次十区公会围剿君莫笑的行动,我们公会是抱着试探他实力的想法去的,结果君莫笑的实力没试出来多少就被他的同伴狠虐了一把,不过,这里面倒有几个是我认识的,比如……”

“唉!这个叫寒烟柔的妹子战法玩得真心不错!切切切要不是我们队伍已经有星瑶了我肯定把她挖进来!”

“我说得不是她,我说得是……”

“这个叫流木的我敢打包票是黄少天!这剑影步使得,这垃圾话说得一溜一溜得,说不是他我都不信!”

“呵,你别转移话题,这个钱财散尽是你吧?虽然换了个职业,但在操作意识上虽然可以看出来。”

“而这个君莫笑是叶秋吧?”

“额……嗯”见他猜出来,我也没多作隐瞒

“这样啊……这次事情就先算了,我可不想在后天的全明星大会上被她们说虐待自家队长,不过吗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!”你倒是别把话说一半啊!

“死罪可免,活罪难逃,公会这次不仅成员等级掉了还爆了些装备出去,就罚你今天带公会精英队伍去抢各公会的野图boss。要求是一用大号(๑‾ ꇴ ‾๑)”

前一句我还是挺能接受的,比起那些枯燥无味的训练,在网游里抢boss可有趣多了!

可他后面那一句让我美好的幻想碎成了渣〒_〒

可是咋敢说什么吗?咋敢做什么吗?不敢啊!

我在当天晚上用大号抢了各大公会的boss后

第二天,各大战队的正副队长纷纷攻陷我的QQ其中以黄少天较为突出,那场面比繁花血景还要华丽……










求点赞,评论,关注三连呀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