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叶之舟

已退

【全职乙女】除夕

因为种种原因,我只能来更个番外了,联合文不知道还要等到某年某月某日Q_Q



职业选手群

0:00

林初诺:新年快乐

黄少天: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本剑圣竟然没有抢到第一!!林妹子你打比赛的手速都用在这上面了是吧?!是吧是吧是吧!!@林初诺@林初诺

蓝熙:新年快乐@拂晓战队 (没有男生) 要不要一起去扫荡美食街?

周泽楷:新年快乐,来S市吗?@林初诺

苏沐橙:新年快乐!送你的话本应该收到了吧?@林初诺

楚瑾煦:新年快乐!@蓝熙  我和杰西卡约好了,这次就不去了,祝你们玩得开心!

祝星瑶:新年快乐,沐沐,你寄得话本全被逍遥没收了,@蓝熙  小熙,我也去不了了,和文州约好了……

江柳:新年快乐,对不起,@蓝熙     蓝熙前辈,我也一样……

唐瓜:新年快乐!@蓝熙 小熙啊  我己经到Q市了,你懂得~

柳清夏:新年快乐,@蓝熙  学生会临时有事,我脱不开身,祝你和祝诺玩的开心!

叶修:新年快乐,@林初诺  大过年的,副本啊boss什么的,你就当新年礼物送给我好了,别那么较真,还有黄少天她妹妹,你们两个女孩子逛街肯定缺乏安全感,哥勉强当一天你们的保镖好了😯

林初诺:滚!想得美!@蓝熙  小熙子,私聊

韩文清:新年快乐@君莫笑  无耻

喻文州:新年快乐,@祝星瑶  到俱乐部门口了

黄少天:@蓝熙   妹妹妹妹妹妹我亲爱的妹妹!!!看看你亲哥哥!!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亲自帮你们提东西,是不是欣喜若狂?!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

周泽楷:@林初诺    我也可以

林初诺:我只有狂没有喜,谢谢

林初诺:@周泽楷     欢迎过来小周!

周泽楷:= ̄ω ̄=

蓝熙:来自颜值党的欢呼!

苏沐橙:+1

楚云秀:来迟一步了,新年快乐!同上

戴妍婍:新年快乐!+身份证  我就周林cp超甜的!!!








祝各位新年快乐!也谢谢这些天数以来大家对海作品的喜欢,谢谢!

还有――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@雷狮木得船 

愿2020年还会有更多人喜欢我的作品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