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叶之舟

已退

<庆余年乙女>假如你只是个小盗贼

1.

你像往常一样翻墙进去财库,熟练地将外面的门锁撬开,偷摸进暗室

“切切切光看外面都这么有钱那里面可还得了”


2.范闲


“这怎么这么难撬开啊”

“这钥匙给你”

“谢谢你啊小兄弟!”

你打开门就发现旁边站着个人

“我草!你哪来的?!”

你抱着门框被吓的魂都出来了

“我?在你旁站了有一会了,看你这么久还没打开就只能给你递钥匙”

Excuse me ?这好像是你家财库的钥匙吧?

“相逢即是缘!我顺点东西就走哈!”

“那可不行,顺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,所以你必须得负责!”

他一脸理所应当的看着你

不是?这位大兄弟,照你这么一说好像吃亏的人是我才对吧!

“如果你不想负责,我负责任也行”

他扛起你直接走出去

“啊啊啊大哥你这是做甚啊???”

“不做甚,做你!”


2.范思辙

有句话说得好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

不是亲姐妹就不会进同样的坑)

你刚嘲笑完自己姐姐的光荣事迹后,转身就出事了。

看着正在算账的范思辙,不禁感慨道

“我和我姐还真真是亲姐妹啊,不然怎么会一起捅了个狐狸窝呢?”




这篇感觉有点水啊♪(′ε′‧̣̥̇)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